reubird-logo

登入 註冊

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

加強抗疫防護認證

ReUbird 到會預訂平台

在疫情下,為保障客人健康,我們加強了平台對到會服務供應商的衛生要求,加入了與今次疫情相關的措施,並取得供應商對有關措施的書面確認。

ReUbird 到會預訂平台

加強抗疫防護認證


在本平台上架的到會服務供應商,全部都持有食物環境衛生署所發的食物製造廠牌照。各供應商已經符合牌照所規範關於工場設備,通風,保溫或冷藏,人員工作空間等等的要求。

而在疫情底下,各供應商更會再進一步採取更多相應的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防護措施及參與平台的加強抗疫防護認證計劃,令客人更清楚知道供應商已經實施以下的重要抗疫措施:


  1. 供應商會每日進行員工和訪客的體溫和病徵監察

  2. 供應商會每日更新所有員工健康狀況及過往有否到過高危地區/參與高危聚會

  3. 供應商會每日更新與工場相關的大廈有否確診個案

  4. 供應商會提供工場內員工的防護裝備,口罩,手套及增加消毒工場設施及工具次數

  5. 員工在工作和處理食物時必須戴手套和戴口罩

  6. 食物準備後需即時包裝封好,以防止接觸其他外界物件

  7. 送貨時全部食物會完全包裝好,確保送達途中不會暴露於空氣中


當你見到套餐有 加強抗疫防護認證 的標示,證明該到會服務供應商已經確認實施了以上服務承諾。

瀏覽平台上的到會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