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bird-logo

登入 註冊

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

ReUbird-全港最大到會、場地及籌辦活動服務網上預訂平台

ReUbird是全港最大到會、場地及籌辦活動服務網上預訂平台,致力協助普羅大眾及企業機構籌辦活動。你可以透過ReUbird 搜尋及預訂超過300個場地、到會美食套餐及與籌辦活動有關的服務。無論你需要舉辦派對Party 聚會、公司活動、聖誕派對或小朋友生日會,ReUbird可以協助你輕鬆策劃每個活動。 我們過往服務全港超過60,000位用戶以及超過1000個大型公司、機構、學校和各中小企業,當中包括匯豐銀行、恆生銀行、建造業協會、香港中文大學、香港醫院管理局和香港浸會大學等

Powered by Swifthon Technology Consultancy Company Limited


ReUbird場地預訂

ReUbird於2018年7月成立,目前已與300多個場地合作,平台可讓客戶預訂各類型的派對活動和場地,助他們舉辦各類型的私人、團體和公司聚會及活動。


ReUbird 到會:隨時隨地送上到會美食 全港免運費

ReUbird Catering 提供高質素到會訂購服務。我們服務超過2000個大型公司、機構、學校和各中小企業,當中包括匯豐銀行、恆生銀行、建造業協會、香港中文大學、香港醫院管理局和香港浸會大學等。

除此之外,ReUbird Catering到會供應商曾服務各大型活動機構,負責AIA 嘉年華和Clockenflap 香港音樂及藝術節的到會美食。ReUbird Catering 更走進各家各戶,為全港家庭和朋友送上聚會派對到會美食,讓各位與重要的人渡過難忘的時光。ReUbird Catering 的價錢親民,為了讓大家能嘗試我們的到會,我們更革命性地提供全港各區送貨免運費。


服務特色
多元化服務 新鮮專業製作

由生日到會、派對到會、會議到會、船河到會、茶會早會到會、婚禮到會、公司開張到會、甜品到會甚至酒會到會,ReUbird Catering為大家一一製作美食,全港免運費,隨時隨地把到會送上府上。 ReUbird Catering 堅持工場每天新鮮製作,到會供應商會在每天早上完成當天的訂單,確保每個製成品保持新鮮。 到會的餐單及美食由專業到會供應商設計及製作,我們務求以平民化的價錢提供優質到會美食,將到會大眾化。由食材到完成品,我們的到供應商團隊親自為每一位客人挑選及製作。


服務特色
貼心服務 信心保證

到會的餐單及美食由專業到會供應商設計及製作,我們務求以平民化的價錢提供優質到會美食,將到會大眾化。由食材到完成品,我們的到會供應商團隊皆親自為每一位客人挑選及製作。

我們的到會供應商持有政府認可發出之食物製造牌照,過往到會服務信譽良好,確保食物安全衛生,無需擔心到會食材不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