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bird-logo

登入 註冊

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

到會預訂常見問題

(下方資訊適用於在 ReUbird 平台訂購的訂單,至於在合作平台訂購的訂單請參閱該平台的條款)

預訂常見問題🔍

1. 為何點選「開始預訂」後會跳轉頁面?

感謝選用 ReUbird 到會預訂服務💛
我們一直致力於為客人提供多元化且高品質的到會美食,為了擴大平台上的選擇,我們目前亦與其他平台如 Klook 合作,為您搜羅和推介更多不同特色的到會服務,方便客人籌備各種類型和場合的活動!🙆🏻‍♀️

2. 為甚麼我無法挑選想要的日子送貨?

網站內已列出了所有可以送貨的日子及時段。
如果未能揀選您所想的日子或時段,代表該供應商當天/該時段已截單,或工場休息,我們建議您盡快查看其他menu喔!👀

3. 我想了解到會送貨物流狀況🚗

送貨當天將會由物流同事聯絡客人交收取貨。而為保障司機行車安全,我們建議您耐心等候司機的主動聯絡。📞
如有需要了解物流狀況,您亦可以聯絡相關服務供應商了解🙆🏻‍♀️

4. 需要提前多少時間預訂?⏳

我們網站內已列明需要提早多少天下單,一般為 1-3 天不等。
視乎套餐款式、人數及是否靠近節日繁忙時期而異。不過如在你付款前訂單已滿,恕我們無法接你的訂單,敬請見諒 🙇🏻‍♂

在非繁忙時段期間,部份派對套餐你只需要提前 18 - 72 小時預訂就可以了。

如計劃於12月繁忙時段訂購,我們建議你至少提前5-10天預訂,以免因訂單已滿而提早截單的;
如在大型節日時段預訂,包括 新年、中秋節 及 聖誕節 等,或 你的活動人數超過100人,我們建議提早至少10-15天的~

訂餐🥗

1. 如果我想預訂自由選散叫系列,我至少需要預訂多少?

每款套餐的要求不盡相同,少至 6 盤起,詳細資訊可逐一查閱各套餐的內容。

2. 如果未能訂夠最低消費,可以照常下單訂購嗎?

每款散叫餐單都需要符合最低消費才能正式接單,若聚會人數較少,我們建議您考慮選擇「小型派對」到會套餐喔!

小型派對到會套餐:https://reubird.hk/zh/explore/catering/format/small-party-catering

3. 我應該訂購幾多盤食物?

一般都視乎客人們的喜好 及 食量而異。我們建議大家主食和小食份量的比例為 4:6 或 3:7。如果您的目標是要大家都吃得飽肚的,那就可叫多些主食。

您亦可以參考以下套餐預算份量(每個人胃口不同,以下套餐份量只供參考喔!):
6人份量套餐:1 款沙拉/特式烘焙 + 2-3 份熱食或小食 + 共約 2-4 磅粉麵飯 + 1款甜品
8人份量套餐:1 款沙拉 + 3-4 份小食 + 共約 4-6 磅粉麵飯 + 1款甜品
10人份量套餐:1 款沙拉 + 4-5 份小食 + 共約 4-6 磅粉麵飯 + 2款甜品
20人份量套餐:2 款沙拉 + 6-8 份小食 + 共約 8-10 磅粉麵飯 + 3款甜品
25人份量套餐:3 款沙拉 + 7-10 份小食 + 共約 10-15 磅粉麵飯 + 3-4款甜品

4. 我可以從不同自由選散叫系列選購菜式訂購嗎?

由於自由選散叫系列是由不同餐廳和到會供應商提供,恕不能用不同的自由選散叫系列去組合訂購的。

5. 我應該預訂自由選散叫系列還是其他套餐呢?

ReUbird為你精心設計各種場合的到會套餐。如您不想為食物份量煩惱,選擇我們設計的套餐就最適合不過!
但如果你希望有較大的自由度及彈性,我們建議預訂自由選散叫系列喔。

6. 菜式磅裝的食物的份量是多少?

一般2磅的食物足夠2-4位正常食量的成年人分享食用。

另外,請明白我們列明的磅數僅為食物盤大致尺寸﹐並不等於容納食物後的實際磅數。例如沙律比粉麵飯類較輕,因此即使兩者裝滿相同尺寸盤中,重量也可能不同。

送貨🚗

1. 訂到會需要付運費嗎?

大部分套餐送至樓下交收的運費都是全免,並可送貨至全港各區!此外,若需要,有些套餐也可加錢享有送貨上門服務。

就算不是免運費的套餐,運費也相當實惠!每個套餐皆有註明運費表,收費明確透明,讓您一目了然!

2. 是否全港九新界各地區都送?

商戶一般採用自家車隊/第三方物流平台(包括Call4Van/Lalamove/Gogovan)安排送貨,絕大部分地區均可安排送貨的~
你亦可以於「物流安排」中查看是否有列出你所需的地區。

如偏遠地區,包括 摩星嶺、數碼港、貝沙灣、淺水灣、赤柱、石澳、元朗/ 屯門/ 上水/ 粉嶺的近郊地區、新田、林村、沙頭角、迪士尼、海洋公園、機場、愉景灣、西貢北潭涌、黃石碼頭、西貢西郊郊野公園、馬灣等,或需額外收費。

相關偏遠地區送貨安排請於下單前先聯絡供應商了解~

而以下地區將不安排送貨:禁區、羅湖、離島,請見諒。

3. 我應該怎樣預計送貨時間?

我們致力確保準時送貨,但由於實際交通情況比較難預料,我們會努力確保食物到達時間為送貨時間的前後 30 分鐘,尤其在繁忙時段路面交通較擠塞,還望客人諒解。

如果您的活動需要預留時間出發,例如船河等,我們建議您在網上落單時先備註理想送貨時間,以方便同事協助跟進。

4. 到會最早及最遲的送貨時間是?

視乎套餐款式而異,顧客下單時每個套餐都會列明可送貨的時間。大部分套餐最早可送貨時間為09:00,最晚為22:00。

付款💵

1. 有甚麼付款方式?

合作平台 Klook 提供多元化的付款方式,包括:

(1) Visa / Mastercard / AE 信用卡
(2) Apple Pay
(3) Google Pay
(4) PayMe
(5) 八達通
(6) 微信支付
(7) Alipay 支付寶

您可於網上預訂時查看所有可用的付款方式,但請注意,所有訂單均不接受現金付款。

2. 可以現金付款嗎?

到會服務只接受信用卡、PayMe、八達通 等線上支付方式,唯不接受現金付款。

3. 可以送貨時付款嗎?

由於食材均需提早預備,所以務必在下訂單時全數付款以確認訂單。

4. 可提供正式付款收據嗎?

一般在訂單獲確認後,您可收到系統自動發出的電子收據,您亦可在您的帳戶中查看「我的訂單」以獲取您的收據。
如需要更多詳情,可聯絡合作平台 Klook 的客戶服務團隊,或直接聯絡您所訂購的到會供應商作了解。

用餐注意事項🍽️

1. 建議食用時間

所有食物經保溫包裝後,均以保溫袋/紙箱盛載運輸,經測驗可保溫 1-1.5 小時。而為保持食物品質及風味,建議食物到達後盡快享用。

2. 到會包餐具嗎?附送多少份餐具?🍴

大部分套餐都附送餐具,在預訂時每一個套餐會列明附送餐具數量。

如果附送餐具數量不足,你亦可於訂餐時購買額外餐具。
如不需要提供即棄餐具,可於預訂時揀選相關選項喔~

3. 每份餐具包甚麼?

每款套餐不盡相同,在網上預訂時每一個套餐會列明附送餐具內容 及 數量。

取消訂單、更改訂單及訂單延期⚠️

1. 惡劣天氣安排

每款套餐送貨安排不盡相同,將以供應商實時公布資料為準。

一般情況下,如懸掛八號或以上暴風信號 或 黑色暴雨的話:
為確保送貨司機及工場同事安全,當日訂單將會延期送貨,詳細安排將以供應商與客人實時溝通為準。

如您的活動因受惡劣天氣影響而須延期進行,請盡早聯絡 Klook 客戶服務團隊,或供應商客戶服務團隊安排更改訂單。


** 由於供應商已提前預備食材,所有訂單均無法取消,只能延期,希望客人諒解。

2. 更改訂單

因食材需提前準備,訂單一經發出後恕無法取消或減少食物份量,已付金額恕不獲退回。

3. 取消訂單

訂單一經發出,均不能取消,已繳款項恕不退款。
另因食材需提前準備,訂單一經發出後恕無法取消或減少食物份量。

用家評價

食物好味 送貨時間準時

Mabel Fung

食物準時送達,又衛生及保溫做足,味道不錯,由開始落單至完成交易服務都好滿意。

整體來講朋友食完都話好食👍🏻

ElainE Jai

網上落單好方便👍🏻 食物質素好👍🏻 送貨人員都準時送貨, 有禮貌👍🏻 包裝乾淨👍🏻 食物夠熱! 👍🏻 可以推介卑朋友, 會再幫襯😉

到會訂餐流程及服務好!

Ringo Lau

我們對食物及服務都很滿意 準時,食物夠熱,份量亦很足 下次再有聚會都會再叫你哋

第一次用到會服務非常好,食物好好味👍

Joei CY

時間有早無遲唔洗驚遲到,而且送貨人員都好有禮貌😊 食物都好好味,而且送到黎都係仲熱既,擺盤都好靚,份量仲岩岩好。如果下次有機會都會再用你地👍👍👍

送貨準時、味道好味

Lena Hui

服務態度一流、送貨準時、味道好味、保溫效果理想、多樣化....總之大家可以試吓!我就真心推薦

暫時食過最好食既到會🤤

Karen Koo

份量夠,味道好,價錢合理,讚👍🏻 暫時食過最好食既到會🤤 以後party唔洗諗得咁辛苦啦🤩

準時送到

Jojo Chiu

準時送到,食物和服務都非常滿意,推薦